準備了這麼久
終於在5/9號看到神起了

不過這次包車便宜好多
比上次SJ金曲的時候
好太多了!

接機真的好多人
我們站這麼好的位置卻沒拍
整個很可惜ˊˋ
真希望我的眼睛就是鏡頭這樣(噗)

有一幕我真的要笑死了
怎麼會有人想去嚇保姆車?
保母車還加速逃跑
好搞笑

跟去小巨蛋之後還是默默的回去了晶華
晶華人也太多了
不過神起一彩排就好久
這些人要等多久
我想大家也是都等的累了
後來就人都不見了
還是跑去小巨蛋了?

可是因為還沒Check in 只好把行李一直拿著
然後在大廳遊蕩
かおる根本就是在尋親吧
哪來這麼多日飯找她(其實也還好XD)
而且還有禮物給她

接下來的日子都聽到人問我: 她是日本人?
我: 不是
路人:.......那妳是日本人?
 不是啊........

神起綵排完回來
保全也太機車了吧
我跟かおる站在電梯後面那邊
聽人家唱歌
保全衝來趕人
雖然沒有趕到我們
(我想是旁邊的FANS太兇,他以為我們是一伙的,所以不敢問我們XD)
我還以為神起要走過來了勒
結果聽到短短的"啊~"幾秒就沒了
然後看到一堆人往我們這邊衝過來
急著搭電梯
我整個就是看傻眼了啊...
原來他們是搭貨梯走了喔....
那我們站在那邊,保全來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