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윤호
就想到演唱會的時候
那時鄭允浩正在我前上方扭來扭去的
而我們只能趴再欄杆上一直喊
突然我旁邊的女生對著鄭允浩大喊"오빠~"
我也不知不覺的接收了這個訊息
也跟著喊了一聲"오빠~"
可是喊了一聲之後覺得好丟臉啊...(害羞)
大概是我不習慣這種很女生的感覺(噗)
還是叫鄭允浩 OR 유노之類的適合我

演唱會我根本就是豆花區啊
一直看到鄭允浩
可惜kaoru希望的豆花粉紅沒有發生
好可惜
看來鄭允浩只想要金在中拿不出來的魔術用品
金在中還耍我們
倒倒倒~又沒有東西掉出來   囧...
旁邊的人都大喊"騙人!金在中騙人" ←噗~好可愛
要講到演唱會最好的
大概就是金在中的잼잼(早期的不可能的任務)
雖然聽說她在別的地方也有比
但,我們很確定,他是對的我們比的
站第一排不是蓋的
可是鄭允浩,雖然也有掃我們這邊
有看我們這一排的
但他的手也只是揮揮揮
喔!老娘想要拍手啦
鄭允浩扭扭扭的功夫好厲害
到一種境界了吧他
害我不得不一直看著他的屁股...在眼前...扭←怎麼很a的感覺
想到去年的開車車
a區只看的到micky 囧
這次d區倒是終於看到鄭允浩了啊
好可愛喔,整個超近的 眼睛圓圓的
看到他褲子上那一坨鑰匙
整個覺得也太寫實了吧
開車車 所以要配鑰匙是嗎
感覺蠻重的耶
那他跳舞不就一直再拍打他的大腿 囧
很痛的fu
一開始坐在欄杆上面看主舞台的時候
整個很點點點
雖然做燈牌是很好
可是一舉起來就擋住後面的人了
是全部擋住喔...雖然很不好意思,可是還是想叫他放下來
但他似乎還是不想理我們
我們這邊都要練一下脖子的軟骨功
看到後面都要落枕了
而且我們還是坐在欄杆上
前面的都沒有,只是站著
根本就被他擋光光
好可憐...

鄭允浩從我們這邊拔走一朵花(整個很像花叢)
並當場咬著花跳起舞來的時候
我相信我的表情是傻眼的
他也太可愛了吧
後來把花丟地上
又撿回來想要繞在頭上
他是想模仿dancer嗎
我整個就是皺眉頭在看他
好..好詭異
但他還是很可愛←溺愛

後面謝幕的時候
我整個看到很微妙的畫面
彎腰謝幕的時候
我在看的是...金在中倒著的臉
噗~好好笑
不知不覺就注意到他倒著的臉

神起繞完場之後
秀秀的話讓我好感動
不是RE好的耶
整個超認真在聽他講啥
希望秀秀講的是真的
我也期待下一次

演唱會真的結束之後我們就開始奔
可是穿著高跟鞋真的好難跑
太高了
有幾度都覺得鞋跟要斷了的感覺
這樣我左右腳落差很大耶

結果這次神起出來的比較慢
後來的長壽就不用講了
等我下車跑過去的時候
整個超危險的
好大砰的一聲
據說是保全推的?
前面人牆太多
加上全部舉起來的相機
我只看到昌珉飄過去的帽子 囧
其他連頭都沒啥看到
昌珉帽子最清楚啦
接下來一樣又跑去長壽對面吃晚餐
看到玉純(?)
拍的視頻整個很讚
很好有ㄈㄡ可死在鄭允浩的身上
彌補我只看到昌珉帽子的恨

後來吃完的時候
發生了好蠢的事情
我跟司機問好在哪
想說要過馬路過去
剛好有一台TAXI開過來
而且迴轉開過來
我還以為是我們的司機勒
就講了一句"是我們的車......?"
其實後面是有問號的 一.一|||
結果KAORU打開後車門看發現不是我們的司機
可是玉炫已經穩穩的上車並且關好車門坐好了
我整個很點點....還有 不好意思
好好笑 整個很可愛

我們才剛上車坐好
保姆車就動了
ㄟ 他們是不是算準我們吃飽了?

在飯店裡面的時候
從上面搭下來的時候
有一個阿姨剛好也要下去
到七樓的時候
電梯停了
飯店人員就走過來看
結果阿姨跟他比了往下的手勢
可飯店人員沒什麼理她
我們就關了電梯門
阿姨大概是怕尷尬
就說了一句"他可能要上樓吧!!"
噗~聽到這句我整個大爆笑

在飯店裡面睡到有地震都不知道
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