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放暑假開始
就開始展開了顧店的生活
雖然其中穿插著DS&SJ
在這之後
也就沒有出門過了
變成每天看日劇日綜過活
但也從這之中決定了某件事
雖然這件事我從很久之前就有想過
但遲遲沒有認真的去面對
因為每次一決定
剛面對 就倒退三步 直接放棄
雖說這次有比較認真
但也真的很灰心
想要卯足全力
卻總是有數不清的藉口
也曾經在別人的打擊下
選擇放棄
「 你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不是嗎? 」
嗯...
過去是這樣
但我想改變
非常非常的想
也期待這次可以

但其實我沒幾天
就已經感到很無力了...
心情差到我以為我會得到"XX症" or "XX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