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要說到在好久以前..(就在昨天而已)
看了陳喬恩去上的那集康熙
後面就講到遇鬼
她就說到住飯店的時候
有聽到床底下傳來女生的呼吸聲

看完這集康熙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然後就早早爬上床去睡覺
就在我睡到一半
大概凌晨3:32左右
我突然醒了
心想大概是太熱才突然醒了
於是我轉個身
閉上眼睛
想要繼續好眠的時候
!!!!
從我的枕頭下面傳來了一陣音樂(還蠻好聽的)
我頓時僵住了1676590754.gif
一動也不敢動
而且馬上就想到了之前陳喬恩講的那個鬼故事
心裡非常忐忑不安(因為我很怕鬼==)
也想說我會不會是聽錯了?
就很用力的貼近枕頭(可以說是壓扁枕頭)
仔細的聽
沒錯!! 真的有音樂從我的枕頭下面飄出來
就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也想過了我枕頭下面是床墊而床墊下面是床組(木頭?)←廢話
根本不可能有東西躲在裡面
除非是蟑螂那一類的吧
就在這短短幾分鐘
是還沒有跑過人生的跑馬燈

Suddenly,
我突然想到了我把手機壓在枕頭下了啦~
呼~ 正放下心來從枕頭底下拿出手機
以為是我自己開音樂沒有關掉
但我打開手機
我並沒有在聽音樂阿!!
So,又僵了第二次

Finally,
原來是我在睡覺之前
因為之前的手機遊戲英雄傳說玩完了
改完夢幻航海家
而且我把手機聲音調的很小聲
以致於我不知道原來它有音樂
終於真相大白

媽阿 我累翻了(揮汗)

而且俗話說"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我非常非常非常不同意這句話

因為我自覺沒有做過什麼虧心事

但我還是很怕鬼阿16765907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