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72.JPG
噗噗
禮拜日收到簡訊就決定陪玉炫去看啦(誰叫我人這麼好XD)
接機比我想像中的還多人
走的路線也跟東XSJ不一樣
一航還可以走這麼久 哈哈
整個很親民耶
具惠善 好可愛喔 超瘦的 超白 皮膚超好 整個好感度大幅上升↑
看的粉開心
後來到飯店他們向下面排記者會的影迷揮手鞠躬致意
整個傻眼=口=
好親民唷~~~
具惠善的高跟鞋有夠細的 感覺都要斷了...

記者會好多人 囧
CIMG4168.JPG
是B女玉炫(你想當A女也可以 有26個字母可以選XD)

小嫻站在具惠善旁邊都變成好大一隻的FU

本來很高興的進去記者會一探究竟
一直站著真的好累喔= =
而且角度的關係 有點被翻譯擋到了
而且前面的女生還有點...機車
導致我後半場有點心不在焉
之前在樓下有遇到四個韓國影迷(?)
後來發現他們就站在我們附近
結果我看到其中有一個就跑去拿了記者會上提供的小餅乾(那應該是給記者吃的吧?)
其他的看他自己一個人吃 還一直講"給我 我也要!!在多拿一點!"
嗯...難怪他們都看起來比較..不像我在韓國看到的那些韓國妹這麼的

結束之後就去樓下大廳坐著休息
也是不小心聽到翻譯說他們5點多就會下來了
雖然他一直講韓文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偷聽XDD
好羨慕他喔 韓文講的好順 哈哈哈...囧

後來具惠善穿了上八大的那套衣服出現了
哇 裙子超短的耶!!! 人間極品 又白又瘦皮膚又好 -3-
李敏鎬還是一貫親民的揮揮手~~~

看完之後就跑去台北車站吃東西
搭上TAXI 跟司機說要去台北車站
司機還說"喔 我還以為你們是追星的勒"
哈哈哈哈哈 我是阿 只是我要去台北車站 今天的追星行程已經到一個段落哩 噗
吃飯時聊天的話題
還是默默的回憶起2月的時候
感覺好像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
但之前羨慕別人的 好像都遇到了XDDD

最後附上一小段記者會的訪問
前半段是我拍的後半段是玉炫拍的
還蠻晃的XD (手抖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