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一大早就殺去了運動場
我大概5點就起床了
前一天很晚睡阿 囧
在運動場跟韓飯聊的很晚
才回去明洞,而且回去也邊睡邊跟小鈺聊天
大概睡不到幾個小時
因為跟미정他們約好 出門前會打給她
可是跟MR.朴借電話打給미정
她卻沒接...
我想他是累到爆炸了吧
他們一整個晚上都在那邊了(噗~他們也有叫我們睡在那邊)
就跟之前蓋章會的我們一樣 累翻天~*

去運動場的電車上我們都沒有表情了
整個就是放空 呆滯
後來到了運動場
就去找公共電話打給미정(馬上清醒)
"여보세요" 講的我好害羞-///-
後來미정說要來接我們
所以我們到出口等她
等她的時候看到很多國高中的小妹妹
為什麼看演唱會也要穿制服??


我們一到3樓排隊那邊,她們就叫我們先坐在她們排隊的地方
可是...那邊是第一排耶
最前面阿=口=
要是人家誤會我們插隊怎麼辦?!
有點害怕的坐下去之後
發現旁邊的韓飯都一直看我們
感覺我的背上有很多把刀 = =|||
不過後來證明他們其實是對外國人很好奇XD
都好熱心!
當他們圍過來的時候
最常聽到的就是"我不會講中文耶!"(噗~)
整個很可愛~*
在Dream Concert的這一天
我們不知道跟幾個韓飯借過手機了...(狂借)
沒有3G手機的痛苦在這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我們本來跟她們謝謝完之後
就走了
突然想到!要拍照留念
又急急忙忙的回去跟她們說要拍照(好蠢XD)
他們真的幫我們好多忙阿
非常非常感謝!!
都是很可愛的妹妹^^
還幫我們去要巧克力
我一把就塞到我的外套口袋裡面
結果...造成了悲劇=口=
我們坐的一樓是遮不到太陽的
熱到爆炸
所以我把外套拿來蓋在腳上
也把MP3放在那個口袋
後來正想說要把巧克力吃掉
發現我的巧克力已經融掉跟我的MP3黏在一起了 囧
超衰的啦...

在一樓等的時候
旁邊的韓飯整個很可愛
請我們吃東西
又跳BABY ONE MORE TIME給我們看
哈哈~~

後來可以進去的時候
整個就是衝阿
完全沒有秩序
就是一陣狂奔 狂擠
恐怖到了一種境界=口=
他們規劃的也太爛了
又沒有在上面貼說是誰的飯在這邊排隊
難怪大家都亂排亂擠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旁邊
擠著一堆男飯 囧
而且我還被踩到...
鞋子髒到不行,很想揍他們= =
而且STAFF的聲音真的超小聲的
為什麼不用擴音器?傻眼ㄟ...
是在講給前幾名的人聽喔
所以我們就想說要問後面的兩個男的
默默的問說"영어OK?"
兩個都給我搖頭
那我們講韓文總可以了吧(攤手)
最傻眼的事情就在時候發生了
老娘我講的是韓文耶!同學 你耳朵是聽不見嗎?
整個就是兩個腦袋空空的人
韓文不行 英文也不行
他們是外星人喔?!(氣死)

後來就看到有一群女生跟大家借過往外面擠出去了
我跟小鈺整個很慌張
因為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而且那群是仙后(她頭上帶著在中的布條)
問了人才知道我們排錯了
這邊是少女飯的區...(無言)

最後換來換去終於找到我們要排的地方了(都不知道換了多少地方排了 是下面沒有規劃給仙后的位置喔?)
跟小鈺整個就是累阿...

在那邊蹲了很久(其實這張照片還不是最後排隊的地方 囧)
超想拿一張紙 寫一下建言給他們的
辦這種大型的活動
就應該要規劃的好一點 有秩序一點阿

在排隊的過程中也有聽到神起跟SJ的彩排
我整個就是心裡很興奮,但身體已經累到不想走動了

正中午終於可以進去了
只有一個"熱"字可以形容
實在是太熱了
就默默的跟旁邊韓飯說我們要去廁所(其實去納涼)
裡面真的是好涼 好通風
讓我們都不想回座位去了
廁所髒死了,那間還沒有水可以洗手 囧
默默的去別間洗手(噁)
後來發現大家都在搶購食物跟水
我們也去搶購了一下XD
在等的這中間
我們也去了好幾次納涼
傍晚的時候,外面的人似乎是不能進來了
就看到一堆穿著制服可是被STAFF擋在外面的人
真的很像那個 "古墓奇兵" 外面的殭屍(是殭屍嗎?)想要衝破鐵絲網 硬闖進來的FU
要不然就是像 "我是傳奇" (怎麼都好像是跟那一類的很像...)

仙后真的好壯觀 勢力龐大阿

後來仙后3樓位置真的不夠坐了
所以就說要叫他們下來2樓坐
沒想到碗豆抗議了=口=...
3樓仙后也很激動阿 一直跑(在3樓奔)
MC真的很好笑耶
一直大喊"卡修胚亞 不要跑!! 卡修胚亞 不要跑!!"
後來MC也有幫人廣播說他爸媽在找他這樣XD
那個人一定很想找地洞鑽進去...一一

伍佰在中掛報XD
現場真的是一堆掛報
可是人又太多了
所以主持人就說要把掛報移位置給人坐
仙后大聲抗議(要被移的是金在中的掛報)
MC說 "我們卡修胚亞最乖了" ...好幼稚的感覺 哈哈
但仙后還是很堅持說不行
MC發狠說 "再不移 我們就把它丟掉!" 囧
後來保全跑去移了


我覺得在那邊真的要注意力很夠
要不然真的是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
每次都很突然 就會聽到韓飯再抗議
這時候就只能默默的問我左邊的BB飯
於是在這一天下午到晚上
我都一直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然後又默默的轉頭跟小鈺說XD
本來坐我們旁邊的SJ中國飯
後面移到我們前面坐
偶爾會跟我們講一下他們在幹嘛
真是太謝謝他們了^^

前面的中國飯有一招 看的我心裡很驚!!

我們離舞台真的很遠

沒有用望遠鏡看
舞台上的人真的是螞蟻大小
用DORIS的望遠鏡看後 有變的像蒼蠅那樣大了吧(得意)
結果前面的中國飯居然用望遠鏡加上相機
挖~整個高招=口=
看的我傻眼
用這方法看了之後 好像有變大?
我也不是很清楚XD...
只是覺得好...好厲害(大拇指)

韓飯真的都好認真在應援


-------------
DC實在是太多東西想講了
一次寫不完
這篇就超長的了
累炸了...
改天無聊在繼續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