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惠惠說的
幽默是拿自己開玩笑

而妳那樣算是幽默嗎
我覺得我笑不出來
不知道你講了幾遍那句話
每個人都有自尊心
那句話聽起來只是在汙辱人
我沒有什麼回應妳
是不想要把氣氛弄僵
有一時真的無法忍住了
雖然她在我背上拍了拍
但我還是覺得很傷心
我想我那幾天並沒有拿妳開玩笑
我不知道妳為什麼那幾天要這樣對我
而且還誤會我
我都說沒有了
可妳還是一味的說我有
口氣也不好
我還很仔細的幫忙回想那個時候
後來也證實跟我講的一樣
唉~心裡真的很鬱悶

以前比較會講這種話
但 現在已經不流行了
我也沒在講了
請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