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都說要出去出去
結果什麼行程都沒有實行過
每天還是在顧店
跟這些難纏的人客收朽


有些人客以為我是她肚子裡的蛔蟲
一來就大喊"兩杯!"
問她要什麼的 大杯還小杯
哎呀 還給我不耐煩


有些人客以為我是撞奶西施
一個人開車來買東西
不下車還比較合理一點
但有些明明就坐在副駕駛座
也是不下車
還有一種是騎機車
看她也沒有大包小包載很多東西
不下車就是不下車
還用很跩的表情伸出手跟我說"欸!"
(翻譯:小姐 錢在這啦)
......
有時候很忙
一次來好幾個人客
還要特地繞出去拿東西給她
超浪費時間==

最最最討厭的是
叫"阿姨~"的小孩
長的再怎麼可愛都惹人厭阿!
還是叫我姐姐的小孩可愛多了11.gif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