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因為沒有買票
所以沒有進去見面會
想說要省下來去看鄭允浩的說(咬手帕)151.gif
所以去了高中同學聚餐
結果一去就被說
同學:"妳昨天一定有去看SJ齁!"
我:"拜託,才沒有勒!"
同學:"是喔"
我:"我是去看SS501好不好"(有差嗎?)
同學:"...誰啊?"


後來接到愛梨阿翔的電話
說什麼現場很嗨
之後理智線"啪-"
馬上打給玉炫威脅她陪我去看DS
喔,不是
是強烈的邀請她明天陪我去看DS


隔天
整個就是無言
他們都沒有出來啦~~~~
坐在那邊熱都熱死了
看著記者進進出出
還一直亂拍(煩也不煩)
後面等到大家都來了
就討論乾脆直接去機場好了

到了機場
大家開始幫DS規劃搭機路線XD
劃分了兩條路線
1是*&)@#*)(#
2是@&*)(&#(*
嗯..
我覺得是1說!!
還想說怎麼可能會走大門
去問了才知道DS也太親民了吧
居然走大門 大門 大門耶!!
驚嚇之餘
把自己規劃路線丟掉(揮揮
看來我們真的受SM的影響太深了



看我拍的影片就知道
門口的人有多誇張
自動自發的就變成保全了
保全之名行猥褻之實
看我在茫茫人海中
才捕捉到了3個人
他們三個簡直就像是汪洋中的三條船

後面手扶梯更是慘不忍睹
只能用亂七八糟 搞什麼東西 來形容
所以我們開始要飛奔去長廊
都跑到外面了
才又折回去
要回去跟dancer合照
喘到一個不行
那個dancer也很趕
一直跟我們說"快點快點(韓文)"
他一邊跟我們合照一邊看著他的朋友越走越遠
看來他也相當焦慮
我們也一邊喘一邊拍照
一拍完
dancer跑
我們也跑
...哈哈哈哈
是在忙什麼?

後來跑到電梯那邊
剛好關門(靠..那邊啦)
阿翔馬上轉頭往樓梯奔並說"走樓梯!"
於是我們像小弟一樣
一群人(有超過20個人嗎?)
不是只有我們幾個喔
是還有其他不認識的小妹妹們
都跟在後面跑樓梯
我腿都軟了(有夠遠)
是不是應該去參加一下登高大賽

跑到那邊已經很多人了
後來阿翔站在後面
她叫我也來站說那邊視野比較好(好康到相報)
要爬上去的時候
我心理OS"胖子很難上去耶!"
後來阿翔教了我一個訣竅(多謝愛梨同志)
才有後面這些影片
但我拍的真的有夠爛 哈哈



不過很怪的是
兩個兩個走過去之後
卻沒有看到朴正民
正覺得奇怪的時候
又看到他們四個走回來了(神奇)
再來又看到他們五個一起走回去
總之就是走來走去
但朴正民只看到一次
五個一起走回去的畫面我就沒有放了
因為..我只拍到前面的兩個人1676590754.gif
放下相機才看到原來是五個人一起回去阿~~~~(驚) 1676590745.gif

本來影片是講究原汁原味的
但有一個女生(就在我們旁邊)
一直大喊"尹智厚 看這邊 這邊!!"(嘶吼)
當下很傻眼
事後聽也蠻吵的
就自動幫她消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