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累"
為什麼大家都要這麼早去佔位置阿...
真想制定一個不能夜排的規定1676590745.gif
27號當天才來的CK他們的位置還比我們好1676590754.gif
真不知道我們是在忙什麼?
總之夜排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終於忍到他們出來了!!
現場的媒體有夠多的
加上有幾個又有一點點點矮
根本拍不到什麼東西...

因為REKO喜歡原汁原味
所以這影片就一個字


哈哈哈 拍的好爛
而且我都不知道我在看誰

本來以為很多人看完SJ就會跑掉
結果沒有1676590754.gif
站在走道中間後面部分的人
還更囂張的往前走!!
保全去哪了?
一直從後面聽到有個吶喊的聲音"往後退!!!" "不行~~!!" XD
這些人也太超過了吧1819624442.jpg



SS超扯
完全拍不到
又加上他們一心的想要往另外一邊走(Hey~Fans在這捏!)
兩次都想往反方向走
還蠻好笑的XD
那個翻譯的頭髮也太亮了吧
害我一直拍錯
整個相機就是晃來晃去
大螢幕離太近好難拍 哈哈





哈哈哈哈
影片的對話實在是太白痴了
阿翔跟我在幹嘛阿??1356.gif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拍什麼
其實這是三個影片合在一起的
其中一個影片只有1秒(好蠢)

失控的現場!!

後來跑去君悅的門口等
剛下車就聽到尖叫聲(哭死)
整個不甘心阿阿阿阿阿阿阿去死去死共鳴中.gif

創作者介紹

Really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eJae
  • 看到最後面
    我有種...
    「什麼?寫完了?」的吶喊
    感覺超累的啊
    尤其還要夜排
    卡位有時候還真是要看運氣
    混亂之中就沒有所謂的先來後到了 XDDD
  • 哪會阿
    我覺得這些內容已經是重點中的重點了 哈哈哈
    超累的
    下次夜排這種東西就免了 囧

    really412 於 2009/06/30 21: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