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一直在聽工作工作
但都不是我的工作
人就是這樣(好啦 至少我是這樣XD)
一但覺得boring就會想找事情做
一但找到了就開始猶豫
離不開這種悠閒的日子
害怕職場上的種種
oh~非常矛盾

過了這麼久的米蟲生活
也到了一個段落
終於要離開宿舍
開始我撞乃千金的生活了

現在不知道是對他們淡了還是怎樣
瀏覽論壇在很久之前就已經不是我開機之後的第一件事
過著沒有update他們消息的日子
在怎麼思考都是空白
嗯,I don't know
但我還是會去深入了解他們

果然人生就是一直在後悔
想想之前的那段黑暗期
我真的是被瘟神纏住了
相信是誰大家都心知肚明
不過這也不能都怪他
只能說是我也把自己逼進死胡同走不出來
那時,真的是猜不透也想不開
常常想「要是沒有他就好了」

"無"的境界很難
不聽不說不看
是不是可以減少我下地獄%數?
南無阿彌陀佛1819624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