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917.JPG

難得我這麼認真的幫人塗指甲油(請忽略我亂遭遭的hair and 肥肥的左手)
但這位人客似乎不是很滿意
這是她的座右銘"I will kill you and fuck you!"
她應該不久之後就會被抓走了 哈哈

最近似乎常常走到盡頭的感覺
這意味著...What?

有時候突然想摀住自己的嘴←自殘??
應該是被附身了

早上要去上湯瑪士的課之前
我發現...我居然不想吃東西
早餐不是我最愛的嗎?
看來
我要瘦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應該比較有羞恥心了XDDD
夭壽樂樂棒 好乾...請不要叫我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