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手賤的關係
把打到快一半的內容都搞丟了
故此 我決定用三言兩語帶過我的第三天演唱會(藉口XD)

---^^---

結束了短暫的休息之後
又回到了會場
吃了路邊讓我想回台灣開一間的烤吐司夾蛋之後
(雖然名字很普通←我取的,但對於幾百年沒吃東西的我來說,還真的是靠腰的人間美味)

再次開始了排隊
在這中間遇到了對岸的同胞
因為他們的號碼在他們排的位置上還需要往前排
於是就很好心的跟他們說可以在往前排
但她說"反正號碼都這麼後面,排前面一點還是這邊都沒差,都是最後.."
好心酸

還有保全,也拿著棒子來搜尋違禁品
我們三個都...逼──的中奬了
旁邊韓飯看我們的表情
搞的我都懷疑我自己剛剛是不是偷了誰的錢??
我被搜出來的是..飯店給的好大一支鑰匙
而玉炫是唇蜜
所以...他那支是以長條物為逼的基準嘛?

演唱會的時候,C區是由朴油天扮演姜太公
基於我沒有很想上鉤的緣故
所以我轉頭去瞄了一下某鄭
但一回頭就是一堆面向我的臉
還是轉回去看朴油好了XDDD
好害羞

要到惡女部分時
還沒忘記某RE什麼KO的
急急忙忙的打給她
但又不能直接拿起來講(雖然也因為現場太吵聽不到)
叫那位大嬸自己看著辦打來
聽說她整整聽了八分鐘的尖叫聲跟凍凍凍...哈哈哈哈

一連串抒情歌的時候
真的好想要一把躺椅
但不用他們唱這麼多首安眠曲
還沒躺就睡著了吧

途中還一直拿水出來喝
是看SOLO之後起來的怒火還是?
搞的嘴巴很乾
頓時像行走在沙漠一樣
可是沒有綠洲 只有臭臭的汗水味
而且連我在那間狗腿的卡修胚押Family買的水都喝完了
瞬間很害怕等一下被抬出去的就是我(辛苦保全了)

搞到後面演唱會都已經心不在焉了
整個很想...往EXIT的地方跑
出口的方向整個閃閃發光(像是往天堂的路那樣)
體力不好看演唱會等於浪費阿阿阿阿阿

本來以為第三場會有什麼特別的節目
結果...都一樣阿
除了我聽懂他們在講昌珉看A片讓我很興奮之外
有點傻眼
這...這不是最後一場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