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Day1當然是非常的趕趕趕
不過前一天還真的是睡不著
只好默默的爬起來看TOP的家族誕生 囧←結果造成了後面的悲劇...
被自己拖到來不及
後來搭飛機的時候都快死掉了
也沒啥胃口 都要吐了 早知道應該打昏自己

不過剛到韓國的時候沒有我想像中的冷啦
租完手機 就馬上殺去搭車
打給KAORU才知道他們正要去SM"觀光"
結果後來巴士居然有經過SM 媽阿 也太多人要"偶低ㄒㄩㄣˇ"了吧
馬上打給KAORU他們 只看到一個白色的長條物體 在路邊揮手←那人叫某愛某梨的
真的是一來到韓國就看到這麼有趣的畫面 w0288.gif
可是不知道是撘錯車 還是我沒聽清楚 總之最後只默默的在COEX下車←某鄭最愛的COEX
好險離我跟玉炫住的飯店很近 呼~

當然放完東西也是殺去SM找他們
不過在跟韓飯亂搭訕的時候 警衛真的是OX的兇
害我都覺得對韓飯妹妹有點抱歉 = ="""
在韓飯妹妹們的幫助之下朝美容室出發哩←雖然人不在那
不過倒是迷了一大大大大大段路
明明就很近 卻在我們誤會韓飯妹妹畫的地圖之後迷了很久的路
不過後來好險找到了 囧
看完之後就開始無言 幹嘛這麼堅持要看美容室阿?? 哈哈XDD
後來因為附近找不到地方吃飯 就乾脆在下面吃漢堡←來韓國第一餐吃的是漢堡
還蠻好吃的 但有點貴= ="
後來就朝奧林匹克出發去哩

第二場的排隊秩序真的很亂耶
一群人擠來擠去在哪邊入場都亂七八糟
感覺很像上次的DC惡夢
不過這次包圍我的不是噁心的少時男飯
而是卡修胚壓們...
雖說很冷 大家擠在一起比較溫暖
但也不想要被擠死阿006.gif
這中間也聽到韓飯一直在講 "快死掉了 不要這樣啦...etc" 之類的話
那幹嘛不乖乖排隊阿= =
日飯大媽好可憐 年紀這麼大了 還要被一些小妹妹擠
後來又發現檢查的超嚴格
可是我們又沒有要拍照什麼的
只是帶著相機 這樣也不行 囧
整個就是一直在找地方藏相機跟手機
最後默默的藏在圍巾跟雪靴裡面XDDD
卻因為進場時間晚了 後面的人都不檢查了 直接放進去
害我們還搞了老半天="=
總之最後終於進去了
但走到我們位置的時候 靠 根本就剩一點點人沒進來了嘛
我們那一區的人幾乎都到了說...
不過舞台還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近多了
比DC的時候近個一千一萬倍!!!←OVER
接下來當然就是演唱會啦
不過因為大家都看過演唱會了
我也懶得提 演唱會就講到這裡
看完之後 就開始了..秘密行程XDDD

---敷衍的分格線---

因為有人說我太敷衍 所以就...補充一下好了!
話說演唱會的主舞台由於我們坐的有點偏←是太偏...
所以導致東方在主舞台的時候 我們都要斜斜的看
後面其實都放棄了←太累
每次都搖滾區還有比較正對主舞台的看台區 在尖叫
但我們這種太側的 都是"什麼?什麼?什麼?"
根本看不到阿= =
螢幕也不拍他們 放什麼水族箱 幾條柱子 這種影像
在中SOLO也是 您老師的看不到!1819624442.jpg
不過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金在中的左手臂
在當金在中更激動的時候 身體彎來彎去唱歌的時候 喔!看到他的頭了←是驚喜嘛?
後來那種東方會亂跑的歌曲開始了
鄭允浩一喊 "JUMP JUMP"
大家都站起來了
旁邊的韓飯小妹一直擠我 真的是$#@
害我後來都在等下次站起來的時候
要跟那個小妹比個高下 看誰比較厲害
一聽到JU的開頭 馬上衝出去站←WINNER!給你拍拍手.gif
要是安口的時候不喊安口
東方還不是照樣要出來
但應該很乾吼? 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