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枝梅歸來 的片尾曲...
聽起來很有感覺!
最近沒日沒夜的把HIGHKICK看完了
本來是看花漾注意金范 跑去看的
結果後來卻迷上HIGHKICK裡面的允浩 鄭日宇XD
(看來我跟允浩很有緣)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情境喜劇
看到後面最後一場戲 我也好感傷←好像我也有演一樣
結局留給大家無限的想像空間
但...我想要看拍出來的結局阿 囧
聽這首歌都要哭出來了...

2月短暫的韓國行
雖然是為了看演唱會去的
但我好像現在重心都不是在那邊
可能要到我看到本人才會又發瘋起來
現在還是陷入新歡金范跟鄭日宇的漩渦裡面XD

前幾天也跟大家去大溪玩了
真的是有機車好方便
一起出遊的感覺真好
可惜又少了人 你們三個是輪流來的喔= =

好適合發呆 沉思的時候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