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鏘11.gif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轟仔生日趴體
可惜這次有一位為了領消費券 而沒有辦法參與的碰捧同志(默哀3秒鐘)

這天不免的還是遲到了一下XD
後來還是選擇了"鬥牛士"←肉食至上

完全殺紅了眼的 蟹堡
轟仔的生日餐^^

這天真的不是普通餓
可以跟那天吃燒烤媲美
都要餓死了←好幾度以為我已經瘦成皮包骨了=口=

又到了送禮物時間
好看吧~~^^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阿 只是有點大件 快拿去修改吧!!
不過我沒有拍到惠婷他們送的禮物
是很可愛的T桖*2喔^^

可愛ㄋㄟXD
滿載而歸的禮物~ 生日快樂喔!!

最後的許願time~


結束一定要的大合照阿
雖然碰捧沒有來 但我還是請人幫我合成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不用謝我沒關係 4月就看你了阿!XD

但這次沒有拍什麼照片
整個就是因為心情不好
看著相機中肥胖的自己
實在是拍不下去阿阿阿阿阿 囧
雖然是我自己造成的...一一
還有這次的遺憾事件
希望之後都不要在發生了!!

最後要罵一下阿掰 這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