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突然說要來的蝦泥
真是讓我措手不及
本來是想說玩一下接送機就好的
沒想到一接機果然就是理智線斷掉
馬上眼睛兩顆愛心←沒有啦 哪有這麼誇張 我還是有矜持的w0288.gif
在接機之前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的說
畢竟我剛好那四天要短期打工 而且還是大夜班
都沒有睡飽 到底是蝦尼還是睡覺 真是左右為難←一邊是蝦尼 一邊是睡覺...
接完之後 還真的是心裡小鹿亂撞 阿~~超可愛050.gif
後來經過一番的討論
還是決定要去排握手會了!!
新人就是跟神起不一樣
都走大門 好好喔~~~

握手會真的是超冷的
早知道我裡面就穿長袖ˊˋ
實在是冷的受不了了
只好跟REKO換一下位置
排隊的後面幾乎都在跟我的大本命鄭分身取暖
鄭分身真的是非常的保暖(?)
旁邊還有我們的寵物 團團愛梨←他也是神起類的

後來的握手會真的不是蓋的阿
好緊張 好害羞
阿關真的好好笑
趁人家在訪問的時候 一直鬧蝦泥
溫流的表情 真的是吼
搞笑到了極致ㄟ
不管飯做什麼 感覺他的表情都是苦笑 好可愛
結果後面都在看溫流 實在是太好笑...
總之五個人都好可愛049.gif

結束之後實在是太累了
已經24小時以上沒有睡覺了
超想睡的 就決定找個地方睡
所以還是奢侈的住了一下晶華
當然大冒險是一定要的
不過住的人還真不多

早上一大早整個驚醒= =
當我去浴室時候就聽到外面團團他們說要去冒險
出來之後 就聽到他們慌慌張張的回來說是蝦泥要走了
在他們住的那一層看到疑似蝦泥的人在走廊
害我整個很緊張 連褲子都要穿不上去了←其實因為我是"小褲子"(?)
後來下去大廳之後 看到很多人在卡在飯店門口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坐在電梯旁的沙發上
唉...寶哥真的是讓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看到他直直的朝我們走過來
就知道是要來...
吼唷 我們又沒有要追 也不是激動份子
當然會乖乖的坐在沙發上
睜大我的眼睛看蝦泥底迪咩
後來被恐嚇了一下 寶哥就走了

蝦泥很快就下來了ㄟ
雖然很早
但是在我們團團愛梨奮力揮手的努力下
他們也跟我們揮手掰掰了阿~~~~~~~超可愛的啦
雖然有幾個人都在揮手
但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靠我們最近的泰民身上 其他人都打了霧光這樣
因為他露出整顆頭 用兩隻手跟我們一起掰掰
媽阿 超可愛的050.gif
珉豪只是默默的走在後面 一邊耳朵還掛耳機 那個...耳機線好長喔
其他人都在扮演周J倫(?)
他們走了一小段之後 我們還是不顧寶哥的恐嚇往門口小跑步了過去←寶哥總不會因為我們沒聽話 就不顧蝦泥來罵我們吧XD
看到他們上車之後
門口的飯也是咻~就不見了
剩下我們跟飯店的工作人員
飯店的工作人員也揮的很起勁ㄟ
從我那角度看到飯店STAFF跟車上的泰民互相在揮手
整個覺得好好笑XDDD 哈哈哈

送走蝦泥之後
我們在房間休息了一下
開始討論 神起跟蝦泥
阿~~~~又開始了左右為難←其實也沒這麼為難啦XD
不過這次倒是沒有像送走神起那樣空虛
是因為蝦泥給了很多回應嘛?

這次因為蝦泥的太可愛和親民
打亂了我原本計畫好的事情
有些事情也錯過了
希望下次也可以這麼幸運1819624445.jpg
創作者介紹

Really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