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禮拜京劇不用上課
好像很開心,但其實也還好


噗~大家都有好多聽說
大概是把台北市的飯店都講完了吧
哈哈
都剩幾天了,一點消息都沒有


搬過新家之後
我的房間真的是讚啊!!
根本就是比照飯店來打造的啊!!(瞎掰)
想到了演唱會
結果還是默默的回家跟媽媽借錢
沒想到我媽這麼大方
看來是因為我不去韓國的關係
哈哈~

回去老家之後
我就變成了高大的胖子= =...
我媽一直在幫我宣傳"我家這個那麼胖 喔呵呵呵呵呵~"
..........................囧
好像載我會輪胎爆掉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